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各中学奋战百天冲刺中考

投稿:市教体局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为营造浓厚的中考备战氛围,增强毕业班全体师生备考的决心和信心,打好中考攻坚战,近日,驻马店市各中学陆续召开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暨誓师大会,为2017届毕业生鼓劲加油。

驻马店市第八中学举行以决战中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大型励志报告会,全校20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聆听了圆梦中国.梦泽教育全国巡回中高考励志演讲团金牌讲师杨丰瑞的精彩演讲。杨老师让学生大声地说出心中的梦想、中考目标,让大家见证自己梦想的实现,用自我确认的方式激发自己必胜的信心。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暨誓师大会,业务副校长结合近三年的中招情况对学生做了极为实用的报告,会上分享的《致不想读书的孩子》、《力克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师生。最后,同学们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

泌阳县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百日冲刺展斗志 师生亮剑战中考誓师大会 。王心峰校长做《决战中招 青春无悔》的中考动员讲话。希望老师们强化目标意识,优化教法,细化辅导,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强化合作意识,发挥团队优势,汲取集体智慧,提高教学效率;强化研究意识,钻研教材和课程标准,搜集相关信息,科学高效推进复习备考。勉励同学们依靠自已,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堡垒一个个攻克,险滩一条条趟过。百米冲刺,竭尽全力,青春无悔,善始善终,遵章守纪,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老师,将榜样留给学弟学妹,将美好的回忆留给自己。

珍惜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豪迈的誓言在校园里久久回荡。315日,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举行了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全体九年级学子宣读了百日誓词,他们郑重举起右手,向在场的每一个人庄严宣誓,用他们气贯长虹的誓言,彰显出奋战百天、决胜中考、再创辉煌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