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

来源:驻马店日报 记者弓华静时间:2017年03月14日

313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加快整改、科学创卫,全力以赴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昕、姚新文、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王素平、张丽彩、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刘汝生、王秋霞、郑玉林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出席会议。

陈星指出,经过一个时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创卫动员会议召开后,各级各部门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全市创卫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创卫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但从检查和通报的情况来看,市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任务仍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吃透精神、高度重视,坚持点线面结合,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消除和攻破薄弱环节。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创建、创建为了人民”的思想,各级领导发挥带头作用,深入一线指导到位,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卫工作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特别要强化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综合整治,高标准做好创卫资料整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达到全覆盖、无遗漏、精细化。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创卫,进一步强化为民创卫、依法创卫、文明创卫、和谐创卫的理念,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扎实做好创卫准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创卫成果,树立驻马店的良好形象。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照、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努力打赢创卫这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宝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集中力量和时间,抓紧整改存在问题;要对照标准缺啥补啥,统筹解决好点线面上的脏乱差问题;要督查问效,确保分包人员到岗到位、存在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上,市创卫办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