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执法人员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053-2645-2017-00030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正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执法人员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正阳县食药监局集中县乡两级近150名执法人员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知识和廉政教育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此次培训共邀请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纪委、县检察院、县法院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10人授课。先后举办了县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行政法规知识讲座、药品安全监管和稽查,以及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各环节监管和稽查办案等专题讲座。授课人紧紧围绕常用的法律法规条文、重点专业知识和日常监督检查要点,结合具体案例、常见问题等,进行详细解读,教大家如何高效率地开展服务型监管、执法工作,如何办理行政处罚案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