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留庄镇县乡人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F00-1702-2017-0013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留庄镇县乡人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文  号: 关 键 词:

     2月15日,留庄镇顺利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了各项任务,并产生了让组织满意、群众信任的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县级人大代表22名、镇级人大代表78名,整个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自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经过选民登记、选区划分、初步候选人公布、选举正式候选人等阶段的工作,20个村先后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市、县有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经过留庄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在选举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应对及时、措施到位,妥善解决。没有出现任何罢选和破坏选举的行为,也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章的现象,总体上风气良好,选举结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