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周末观摩促学习 取长补短谋发展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F00-1702-2017-0012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周末观摩促学习 取长补短谋发展
文  号: 关 键 词:

为更好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创森工作,2月18日,朗陵街道在办事处主任陈联合带领下,街道机关及社区领导干部、国土所、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农业服务中心一行40余名人员前往西平观摩学习。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观摩团走进西平县盆尧镇于营村、陈老庄、罗阁村进行观摩学习,认真学习其创新的管理模式、社区道路规划方式、信访处理制度,先进的人居环境整治机制,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看亮点,找重点,力求以后工作中取长补短、创特色、出亮点。通过参观学习,街道人员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同时也明晰了思路、增强了责任感、坚定了工作信心。 


    观摩学习后,街道党工委立即召开了由街道机关人员和社区干部参加的会议,交流心得,对照先进找差距,谋划朗陵街道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创新思维,立足实际谋发展。力争在今后工作中灵活运用他人成功经验,转化为加快朗陵街道发展、打造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特色的思路对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及创森工作中,形成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