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举行盘龙山文化公园开工仪式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F00-1601-2017-0012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确山县举行盘龙山文化公园开工仪式
文  号: 关 键 词:

      2月15日上午,确山县举行盘龙山文化公园开工仪式。县领导牛清泉、刘磊、张杰、李守峰、安永生、桂治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




    仪式上,县住建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盘龙山文化公园项目情况,施工方代表、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在讲话中指出:盘龙山文化公园建设既是一项优化环境、保护环境的生态工程,也是一项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确山县窗口形象的使命工程。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希望施工单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把此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盘龙山文化公园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盘龙山文化公园规划占地3.7平方公里,总投资2亿元,规划建设祈福文化、隐休文化和军武禅茶文化三大主题板块,全力打造确山县首个集休闲运动、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山地生态文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