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县直第一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F00-1601-2017-0012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确山县县直第一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文  号: 关 键 词:

2月15日是确山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县直第一选区的2038名选民在各自投票站依法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中的“代言人”。 


    县委书记路耕、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因参加全市重要会议,分别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县领导牛清泉、聂庆忠、张建华、刘磊、曹亚红、李爱玲、安永生、张保红、桂治河、卫百友、贾久用等作为一名普通选民也投上了神圣一票。


    在县直第一选区各投票站里,记者看到,选举会议依照法定程序进行。工作人员宣读了确山县选举委员会制定的《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宣读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基本信息,并按会议程序确认宣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人员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对参会人数、选票数再三核对之后,投票正式开始进行,总监票人当众查验并向选民们展示了空票箱,清点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提名县人大代表候选人4人,正式当选3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选举结果将以公告形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