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同志到双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索 引 号: S0F00-1601-2017-0012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名  称: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同志到双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到双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陶书记来到镇政府,了解选举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陶玉强又走村入户,逐村察看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看望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陶书记对双河镇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选举工作是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按照中央对换届纪律的要求开展工作,坚决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加强组织保障,加强党委领导,严格选民资格登记,严格代表资格审查。陶书记语重心长地叮嘱,一定要严格程序,按规矩办事,要严守纪律,不徇私情,对违反选举纪律、干扰选举工作的要严厉问责,以高压态势确保今年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陶玉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离开双河镇前,陶书记还到该镇的陈上庄村看望了自己联系的贫困户,了解他们的过节情况和今年的脱贫打算,并送去了节后的温暖和祝福。(县纪委供图供稿)


陶玉强现场察看选民登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