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中原文化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20日

217日,驻马店市“你用电、我用心·中原文化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漯河市豫剧团演出了豫剧《白发亲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戚存杰指出,“中原文化大舞台”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着力解决城市居民的文化需求,创新开展的一项惠民活动。两年来,我市组织开展舞台演出75场,放映电影2250场,惠及群众达90万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实现了“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标。2017年,我市全年计划安排舞台演出46场,组织电影放映1200场,适时邀请省直优秀文艺院团来我市,进一步加强兄弟地市之间的交流互演,继续采取低价售票的方式组织观众,培育观众文化消费理念,把最精彩的演出献给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