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巍峰: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6日

2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带领市卫计委、驿城区、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督导创卫迎检工作。副市长冯玉梅一同督导。

孙巍峰一行先后深入市中心血站、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档案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叮嘱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根据督导情况,孙巍峰要求,信心要更坚定,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在取得的成果和好的做法基础之上,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重点难点,扎实推进集中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责任要更明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落实销号,全力以赴抓好冲刺,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标准。管理要更严格,对照方案要求,高质量整理好档案资料、打造好创卫亮点、落实好“门前三包”、引导好群众参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