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16年度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人才奖的决定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7-00051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16年度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人才奖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17〕4号 有 效 性:

(2017年1月23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速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实现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完善创新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努力造就和培养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一线创新人才,推进创新型驻马店建设,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51”科技创新人才遴选奖励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驻政办〔2013〕80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组织评审、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祁兴磊同志为2016年度驻马店市“天中科技创新英才”、刘芳等5位同志为2016年度驻马店市“天中科技创新人才”、田士林等10位同志为2016年度驻马店市“天中科技创新青年”。对以上三类人才,分别给予每人一次性20万元、10万元、5万元人民币奖励。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创造并推广应用更多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不断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务实发展和赶超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6年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人才奖获奖人员名单

附 件

2016年驻马店市“151”科技创新人才奖

获奖人员名单

一、天中科技创新英才

祁兴磊泌阳县畜牧局

二、天中科技创新人才

刘芳 黄淮学院

禹定臣 黄淮学院

张宏周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

王友华 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

孔亚丽 驻马店市蔬菜办公室

三、天中科技创新青年

田士林黄淮学院

杨晓明驻马店农业学校

赵红星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

陈富军黄淮学院

赵伟杰黄淮学院

李书至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

时中华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

钟亚平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李丰登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杨扬驻马店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