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2016年官庄、高邑等2个乡补充耕地储备项目施工1-5标段、施工7-8标段、监理1-3标段)招标公告

投稿:市国土局  来源: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索 引 号: S0014-1001-2017-00059 主题分类: 土地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15日
名  称: 泌阳县2016年官庄、高邑等2个乡补充耕地储备项目施工1-5标段、施工7-8标段、监理1-3标段)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泌阳县2016年官庄、高邑等2个乡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施工1-5标段、施工7-8标段、监理1-3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泌资建【2016】080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泌阳县2016年官庄、高邑等2个乡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泌阳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1-5标段、施工7-8标段、监理1-3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泌阳县2016年官庄、高邑等2个乡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2.2 建设地点:本次招标项目区位于官庄镇麻庄、寺东、石头河、秦老庄、冯楼等(2)个村,高邑乡孙桥等(3)个村、高邑乡陈洼等(4)个村,共涉及2个乡镇;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工期要求:施工标段:90日历天/标段,
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含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纪要为准(如有);
2.7标段划分:
按区域性、利于组织施工等原则进行划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内容和规划图纸,对项目内的土地平整、农田水利、道路工程、农田防护、标志牌等其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为施工1-5标段、施工7-8标段、监理1-3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施工标段如下:

标段
标段工程
具体内容
招标控制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施工一标
泌阳县2016年高邑乡陈洼等(4)个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262
5
施工二标
泌阳县2016年高邑乡孙桥等(3)个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491.9
10
施工三标
泌阳县2016年官庄乡麻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815.7
16
施工四标
泌阳县2016年官庄乡秦老庄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531.2
11
施工五标
泌阳县2016年官庄乡寺东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282.8
6
施工七标
泌阳县2016年官庄乡石头河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275.7
6
施工八标
泌阳县2016年官庄乡冯楼等(2)个村补充耕地储备项目
详见工程量清单
283.4
6

监理标段如下:

标段
标段工程
具体内容
招标控制价(费率)
投标保证金
(万元)
监理一标
施工一至二标
施工一至二标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施工中标价的1%
2
监理二标
施工三至五标
施工三至五标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施工中标价的1%
2
监理三标
施工六至八标
施工六至八标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施工中标价的1%
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对应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职称以人事部门或其授权组织颁发的证书原件为准)、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以人事部门或其授权组织颁发的证书原件为准);2013年12月1日以来国土部门土地整理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监理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2013年12月1日以来国土部门土地整理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所有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施工标段投标人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3.4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3、2014、2015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或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期以来的),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投标企业近两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企业,所递交投标文件将做废标处理;
3.6投标企业截止投标报名时被省或市土地整理中心通报列入黑名单在规定期限内限制投标或信用等级降级处理的不予受理。
3.7一家投标企业最多只能报一个标段。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时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报名程序、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时请投标人严格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本次招标实行无记名密封报名,报名函注明项目名称、企业名称、所投标段、拟派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密封后(封面上不能有任何标记)投至指定的保险箱内。投标人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填写,否则按废标处理。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61226日至20161230日,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14:30分~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及图纸。招标文件及图纸售价 1000 元/标段,售后不退。(以现金方式缴纳)。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到下列指定账户,并取得有效证明,开标前持银行到账凭证到泌阳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局稽查股开取投标保证金收据,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企业基本账户汇入下列指定账户,退还时退至投标企业基本账户。(注:投标保证金可以汇入下列任意一个账户)
账户名称:泌阳县财政局保证金专户
(1)开 户 行:中原银行泌阳支行         
    号:526010194412011
(2)开 户 行:中国银行泌阳支行         
    号:254639805252
(3)开 户 行:建设银行泌阳支行         
    号:41001513910052501677
(4)开 户 行:泌阳玉川村镇银行         
    号:4117214000000000070
(5)开 户 行:农业银行泌阳支行         
    号:16615101040011515
(6)开 户 行:邮政储蓄银行泌阳支行     
    号:941003010016946673
六、答疑时间:投标截止时间15日之前。
七、资格审查: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117日上午9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驻马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屏幕》上同时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看并且承担未查看相应澄清或修改等引起的后果。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泌阳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 0396-790104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庞女士   
电        话:1843972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