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创卫”重点场所技术评估迎检动员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14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技术评估迎检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一段我市创卫重点场所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刚主持会议。

金冬江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经验成果,深刻指出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重点场所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冬江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确立零扣分工作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驻马店的一件大事。各区、各部门、各经营业主单位,要站在全市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增强创卫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建行动中,确保重点场所零扣分。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各职能部门、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加强软硬件建设,完善设施、制度,规范资料整理,做好迎检的点和线的设计,制定好人和事的工作标准、培训计划、责任分工。紧扣行业标准,全面开展“五小”卫生大整治、搬家式大清除。要严格工作责任,发挥好监督员、市委督查室、市卫计委等职能部门的作用,督察问责、严格执法、动真碰硬,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