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到市置地大道进行创卫督导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盐业局、市文明办、市文联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区置地大道进行创卫督导,并向沿路两侧商户进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宣传。

上午10时,戚存杰带着市区置地大道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沿路两侧检查商家门前“三包”情况、商家创卫宣传氛围和对创卫知识的掌握情况。

随后,根据实地督导的问题,戚存杰指出,要做到真正重视,创卫是我市的重大决策,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已取得明显成绩,现在面临的迎检是关键性、决定性的考核,大家要从认识上、思想上和站在大局的高度,做好应该承担的创卫迎检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好环境卫生、道路秩序、创卫氛围工作。突出做好地面卫生、十字路口交通秩序、商户门前车辆摆放秩序,做好沿街门店电子屏幕及其他宣传栏、橱窗的创卫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