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14日,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出席会议。

孙巍峰对去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法委员会领导、组织、协调的优势,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持目标导向,圆满完成任务。紧紧围绕省委“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严从细夯实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措施、时限和责任,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抓住切入点,找准预测预警预防、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破难题、补短板,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效能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找准着力点,深化对信息化建设、矛盾多元化解等工作的探索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增强政法工作整体效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杨俊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