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纪委召开派驻机构述职测评大会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14日,市纪委召开2016年度派驻机构述职测评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0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分类推优。

李成宽在会上对派驻机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各个派驻机构要加压驱动、改进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是职责定位要再明确。厘清权责关系,明确监督内容,挺直监督腰杆。二是监督责任要再强化。把握好“五个有没有”的标准,看该抵制的有没有抵制、该建议的有没有建议、该报告的有没有报告、该督察的有没有督察、该调查的有没有调查,做到耳聪目明拳头硬。三是自身建设要再加强。按照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四铁”目标,自觉养成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勤于学习的习惯,树立以身示范的风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