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7年全市督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14日,2017年全市督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陈德安、李海彬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陈德安作了辅导报告,濮阳市督查局相关同志介绍了经验做法。

李国胜对做好新形势下督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督查工作在党委、政府工作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督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紧扣中心,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全面把握做好督查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三要创新方法,增强督查工作的实效性。坚持科学统筹、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做到督查有道、督查有方、督查有效。四要强化结果运用,增强督查工作的权威性。坚持公开通报、绩效考核、效能问责,真督真查、严督严查,发挥促进发展的导向作用。五要提高素质,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勇当战士、不当绅士,作老实人、不当老好人,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