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人大换届市政府机关联合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来源:驻马店日报 记者弓华静时间:2017年02月10日

    2月10日是驿城区第15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副市长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市政府机关联合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驿城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2016年12月23日驿城区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积极部署,认真开展选举各项工作。根据驿城区选举委员会安排,市政府机关联合选区共有14个单位,选区登记选民2442人,设一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职工活动中心。
    当日9时,驿城区人大换届市政府机关联合选区选举大会在主会场举行,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在会场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陈星、张昕、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先后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随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据了解,本次市政府机关联合选区选举驿城区人大代表按照法定程序和统一部署,分别进行了组织准备、选民登记、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通过差额选举,将选出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