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驻马店日报记者 弓华静 滑清泉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22日上午,市领导陈星、陈锋、金冬江、王素平、刘汝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李焕庭、邓来法、崔保琳、李运亭、张书英、李淑訚、杨锡华、曹文义、宋华明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陈星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感谢老干部对驻马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征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星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坚持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始终保持全省第一梯队行列,经济健康较快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跨越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一批事关全局的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发展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氛围持续提升,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工作作风持续转变,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

陈星说,老干部始终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为驻马店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为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推动富民强市加快崛起跨越发展再作贡献。

随后,陈星又看望慰问了市文联原副主席、知名摄影家张保安,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