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明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20日

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119日,副市长王明威到市电业局、市住建局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水、电、气、暖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春节临近,市电业局为保障节日期间的正常供电,建立了负荷分析通报机制和供电设备完善机制、应急机制,加强事故演练和专业协同,进一步提高了快速响应能力。市住建局也多方排查供水、供气、供暖、市政设施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城区保洁到位、垃圾运输到位,供水、供暖不出纰漏。

王明威要求,要高度重视,搞好值班安排。进一步明确责任,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人员到岗到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器械等应急准备工作,加强隐患排查。要快速响应,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要加强协调、快速处置,确保信息畅通,随时做好抢险准备。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会后,王明威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市区部分路段实地检查了道路建设情况和路灯亮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