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举行2017年新春廉政诗会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为把廉政文化融入清新高雅的艺术,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观赏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进一步提升廉政教育的效果,近日,“清风驿城·廉洁过节”2017年驿城区新春廉政诗歌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驿城区四个班子领导、全体干部参加聆听了诗会。市纪委、市预防腐败局有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据悉,此次廉政诗会是驿城区纪委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开展的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会上,该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说,临近春节,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担负起反腐倡廉的责任和义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此次廉政诗会共有16个节目,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将优美的廉政诗歌节目呈献给广大观众。整台诗会精彩纷呈,撼人心魄,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廉政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