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李宝清等出席并讲话

118日,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从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的战略维度、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角度,来认识和把握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认识,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水平。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李宝清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结合实际领会,持续深化理解认知;坚持真学真用,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富有成效。要切实加强对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领导,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落实党委责任,严把政治关口,加强指导管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管好中心组学习,为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戚存杰对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平舆县、市财政局、职业技术学院、市供电公司4个单位负责人就各自中心组学习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15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