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军甫参加市住建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刘军甫在参加市住建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深入查摆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近日,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到市住建局参加该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立规执纪、抓好整改,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军甫指出,市住建局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比较成功、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内容紧扣主题,同志们开展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真,大家态度很认真。二是准,存在问题找得准。三是深,问题原因剖析得深。四是浓,民主气氛浓。五是实,整改措施实。六是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

针对下步工作,刘军甫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永远不懈怠,二是理想信念永远不动摇,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是党性修养永远无止境,五是法纪底线永远要守住,六是领导干部永远做表率。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加以研究,抓好整改。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市政协秘书长李卫群、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市住建局党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