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开赛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张昕在驻马店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仪式上强调

积极兑现落实扶持政策切实帮助创业者解决难题

118,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委宣传部承办的驻马店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决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决赛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出席仪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张昕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从政务环境、财税政策、融资渠道等方面支持创业创新。

张昕强调,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广大创业创新者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支持创业创新工作,积极兑现落实扶持政策,切实帮助创业者解决项目、资金、技术、场所等难题,希望广大有创业意愿的有志人士,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切实增强创业创新担当,大力提高创业创新本领,共同营造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