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干线公路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张昕在全市干线公路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要求

强化措施 夯实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117日,全市干线公路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中强主持会议。

市公路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2017年新开工的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并对2017年干线公路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工作进行安排。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张昕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市委、市政府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加快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狠抓公路项目建设。要把握关键,强化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完成勘探定界、土地组卷等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干线公路项目融资,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打造质量、平安、廉洁工程,努力营造良好的公路建设环境。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我市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