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表彰2016年度“驻马店好人” 戚存杰讲话并颁奖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18日,我市召开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暨“驻马店好人”表彰会议,表彰我市2016年度“驻马店好人”,总结“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成绩、交流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讲话并颁奖。

2016年以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驻马店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综合评定,授予刘华山等43人“驻马店好人”称号,授予驻马店市水上蛟龙义务搜救队2016年度“驻马店好人集体”称号。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6年入选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情况,宣读了对2016年度“驻马店好人”的表彰决定;对10位“驻马店好人”代表和驻马店市水上蛟龙义务搜救队负责人进行了颁奖。

身边好人代表赵伟和确山县、平舆县、驿城区、泌阳县、驻马店日报社、市公路局等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深化公民道德建设,推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工作,戚存杰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做好公民道德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完善领导机制,推动“好人工作有位置”;完善发现机制,推动“好人常在身边”;完善弘扬学习机制,推动“好人可敬可学”;完善关爱机制,推动“好人有好报”,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