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杜中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9日

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118日,副市长杜中强带领市商务局、市食监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市食盐储备库、部分市场、超市、餐饮企业,实地调研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市场管理和食品安全等。

每到一处,杜中强都认真听取粮、油、肉、蛋等供应和价格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市场保稳定、稳物价情况,并对商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杜中强说,春节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周密组织货源,做好粮油、肉蛋、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节日供应;要做好食盐储备,保障市场货源供应充足,确保食盐市场稳定有序;要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巡查和监管,严厉查处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欺诈销售、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确保食品安全;要大力提升商业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安全排查,给广大市民营造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舒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