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交通局道路路面标线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7-00063 主题分类: 公路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名  称: 上蔡县交通局道路路面标线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受上蔡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上蔡县交通局道路路面标线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欢迎有兴趣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上蔡县交通局道路路面标线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上资采竞[2016]53号
3、项目概况:该项目共一个标段。具体详见投标人须知和工程量清单或图纸。)
4参加谈判供应商条件
(1)、参加谈判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要求有较高的技术力量供应商;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技术力量及措施;
5、竞争性谈判保证金:
金    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开户银行:工行上蔡县支行   帐号:1715026219000006619
收款单位: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用    途:上蔡县交通局道路路面标线工程项目(必须注明项目名称)
联 系 人:王会计   0396-6908256  
6、谈判文件的获取及要求:
6.1 投标供应商于2017年1月18日-2017年1月24日
(报名时间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节假日正常休息)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政府采购中心)报名,报名合格后免费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提供邮箱号码)。
6.2 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具有河南省交通厅颁发的三类乙级及以上养护资质、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交通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公告发布后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法人、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以上证件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胶装成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3需携带本企业或相关个人是否存在行贿问题,是否曾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理,项目经理有无在建工程等书面承诺书,经查验后退还,开标时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开标后,由相关监督部门统一进行查询。
6.4供应商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谈判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2017年2月16日上午9时30分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届时请投标供应商法人代表(持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参加
8、项目咨询及答疑:
2017年1月18日2017年1月24日
上蔡县交通运输局    丁先生:13513994265
9投标注意事项:
9.1投标保证金请务必于2017年1月24日下午17:00时前从公司基本账户转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必须注明项目名称和标段、以到账时间为准)
9.2禁止挂靠和借用他人名义投标。
9.3集中代理机构:上蔡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上蔡县蔡都大道西段南侧(天伦现代城对面)
联   系 人:黄先生  
联 系 电 话:0396-6900610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