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商事宜的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17-0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1月18日
名  称: 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商事宜的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商事宜的公告

招标编号:2017-CG-G002-003

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具备招商条件,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平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委托,就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BT模式进行公开招商,现将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商范围

(一)项目名称:平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商。

(二)项目投资总额:899.76万元。

(三)资金来源:该项目采用BT模式,由中选企业投资进行建设,县财政分期进行回购,回购期限为5年。

(四)投资人资金收益率不高于8%。

(五)质量要求:通过省住建厅的达标验收。

(六)招标内容: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软硬件平台及应用软件平台建设,数据普查建设、运营维护及服务,人员技术培训等内容。

二、投资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二)须为依法成立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

(三)1.投资人具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2.通过CMMI/CMM 三级或三级以上认证证书,且证书合格、有效。3.需提供2014年以来合同金额在800万(含)以上的数字城管项目业绩或类似的政府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业绩三份(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

(四)投资人报名时需缴纳诚信保金445万元;

(五)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资人须具有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

(六)近三年财务报告(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后的财务报告);

(七)投资人应具有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估机构出具有效期内的AAA信用等级证书;

(八)质量体系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且证书合格、有效;

(九)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一)凡有意向参加投资者,请按投资人资格要求携带相关资料(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企业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提供银行汇款凭证。)于2017年1月18日至 1月26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业务股报名。以上证件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二)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在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业务股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 元,图纸每套200元(如有),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和图纸费用以现金方式缴纳)。

(三)保证金交纳和退还方式: 投资人应在报名前缴纳投资保证金及诚信保证金(请各投资单位自行考虑跨行、跨地区以及其他各种有可能耽误保证金到账的时间)。投资保证金的金额为15万元,诚信保证金为445万元。保证金必须从投资企业基本账户汇入下列指定账户,退还时退至投资企业基本账户。

保证金来源的形式:转账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平舆县支行

收款单位: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246820578944

(四)其它说明:未中选单位的投资保证金及诚信保证金将在中选公示结束后退还,退还时请各投资单位持投资保证金及诚信保证金汇款凭证和投资人基本账户开户行、账号到交易中心财务室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保证金将退还至投资人基本账户。中选单位保证金待项目竣工验收后一次性全额退还。

投资单位在缴纳保证金时,应在备注栏中标明项目招商编号,否则视为其保证金缴纳无效。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将按废标处理。

五、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商按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投资申请人的综合实力进行评选,择优确定投资人。根据投资商报名的数量,分别采取以下三种方法进行评选:

1.若报名人数在三家以上时,进行招标评选;

2.若报名人数为二家时,进行竞争性谈判评选;

3.当报名人数只有一家时,经过业主单位考察合格后直接确定为中选人。

(二)投资人须在中选后与县政府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实际投资数额以县财政局评审为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政府网》、《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万先生

电  话:0396-3731608

地址:平舆县陈番路与红河路交叉口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1-65837988、13837154426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26号行署国际E座8楼0811室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