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孙巍峰: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索 引 号: S0F00-1601-2017-0007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1月18日
名  称: 孙巍峰: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
文  号: 关 键 词:

    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工作联系点——确山县调研督导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孙巍峰强调,要夯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陶玉强、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刘宏东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孙巍峰一行先后深入到确山县双河镇、新安店镇郭庄村委、留庄镇综治中心、普会寺乡派出所等地,详细查看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学习考勤等情况,分别听取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路耕简要汇报了确山县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孙巍峰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克服侥幸心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从严已成常态、从严就是关爱”理念。要织密制度笼子,减少惯性违规。针对习惯性偏差、盲点漏洞、处置软弱等制度缺陷,完善设计,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制度的可操作性和执行钢性。要坚持以上率下,避免上热下冷。党委领导要率先垂范,支部委员要身体立行,共产党员模范守纪,从而形成人人自查、人人整改、人人承诺的整顿氛围。要夯实“两个责任”,防止工作棚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密执纪检查的频次,加大追责问责的力度,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各项任务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