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荣登“2016年度中国绿色发展十佳县(市)”榜单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8日

近日,2016环球视角·活力中国高峰论坛暨第六届环球总评榜·城市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召开,西平县被评选为“2016年度中国绿色发展十佳县(市)”,这是该县荣获“2016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运商价值城市”、“2016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2016中国生态魅力县”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去年以来,西平县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保持发展定力,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按照“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围绕“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总目标,以“七大系统工程四十项重点工作”为主抓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加快发展的态势、奋力赶超的气势、正在崛起的趋势,多项经济发展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得到上级领导和基层群众的好评。鉴于西平县近年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两河生态治理、林业生态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经过省、市层层推荐和网络调查监测、客观数据收集、资深专家评审等环节,西平县荣获第六届环球总评榜·城市榜“2016年度中国绿色发展十佳县(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