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会召开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8日

张昕在全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117日,全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科技创新投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玉梅主持。

在听取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单位的相关发言后,张昕指出,创新驱动是发展的根本举措,是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正视投入现状,切实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创新发展工作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巩固科技研发统计基础;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央巡视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张昕强调,科技创新是我市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经济转型的必由之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高标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冯玉梅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