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杜中强:全力推进驻马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建设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8日

全力推进驻马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建设

117日下午,副市长杜中强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驻马店车务段、驿城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驻马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项目部调研,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工程项目部,杜中强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驻马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送去了新春祝福。杜中强一行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

杜中强一行对施工企业精心组织施工、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中强指出,驻马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是全市重点工程,也是民生工程、窗口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主动对接、完善措施,切实做好工程安全、a进度、环保等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杜中强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于全市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