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和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116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上蔡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与会人员深入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邵店镇刘岳村、大路李乡栗庄村现场观摩了上蔡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下午,上蔡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大会上热情致辞并介绍了该县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西平县、正阳县彭桥乡、泌阳县铜山乡、平舆县万金店镇王寨村、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等分别进行典型发言。

戚存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不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