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巍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给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孙巍峰强调,要站位全局,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要把握重点,层层夯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肃问责追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小落实。遵规守纪,确保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若干意见,严格按照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过一个平安、吉祥、廉洁的节日。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