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2016年帮扶工作表彰暨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动员会召开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13日上午,确山县2016年帮扶工作表彰暨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的帮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会议传达了县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春节送温暖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这次活动开展好。要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围绕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工会运作、社会协同的社会化帮扶工作格局,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注重标本兼治,注重研究帮助困难职工脱困的治本之策。要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确保实效。要加大筹资力度,多方筹措资金、物品、努力拓宽资金来源。要明确重点,切实把“送温暖”活动的各项安排布置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各级各单位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努力扩大“送温暖”活动的社会影响,为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强化监督,加强督促检查,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