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智慧城管系统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我市智慧城市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省住建厅专家组验收。

据了解,我市智慧城市管理系统于2016年年初完成建设,20165月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累计接收各类案件近16万件,立案率达98%,派遣正确率达99%,按时核查率达95.8%,结案率达81%

平台采用国内领先的LED小间距全彩无缝拼接室内屏,安装国内知名工程设备40余台,采用甲骨文数据库等国际知名软件近30套,开发完成监督指挥等9个基础子系统和视频监控等6个扩展子系统,使用国内知名云平台管理软件,满足中心城区各区和管委会指挥平台的硬件承载量,使平台硬件水平达到省内一流水平。

一期建设工程覆盖城区约70平方公里,普查部件数据包括128类,普查各类部件21万个,将70平方公里划分为4010个单元网格,采集员网格102个,无缝覆盖70平方公里内12个街道办事处56个社区。同时,对20平方公里核心区域进行实景普查,对市区13个重点公共区域进行360度全景普查,并且所有数据均可通过GIS地图进行坐标、尺寸和面积等测量和展示,使系统定位更准、精度更高,为系统正常运行打下坚实的地理信息基础。目前,中心城区已经完成驿城区、经济开发区两个区级指挥平台建设,产业集聚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指挥平台正在建设中,各区和相关责任单位均已完成与市数字化城管平台系统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