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宝清深入市区开源大道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李宝清在开源大道实地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落实到人

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128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文明办、市档案局、团市委、市妇联、黄淮学院、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和驿城区、经济开发区等有关负责人到市区开源大道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以及黄淮学院院长谭贞分别陪同。

李宝清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梁祝游园、开源大道与中原大道交叉口、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站、黄淮学院、开源大道与铜山大道交叉口,分别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文明服务、文明出行等进行实地督导。李宝清还与从业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宝清指出,市区开源大道是驻马店的主干道,也是驻马店的形象,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明责、负责、尽责,提升工作质量,提升创文水平,确保迎接暗访测评不扣分、多加分。

李宝清强调,要落实责任、提升标准,确保创文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天候,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一要责任到人。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按照测评标准,每个责任单位和路段长要管好路、看好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市民素质,提升周边居民文明水平。二要任务到人。现在临近暗访测评,迎检工作任务要部署到人,层层发动、层层动员,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市民中间,宣传创文知识,宣传文明行为,提高市民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三要落实到人。创文工作各责任单位从路段长到志愿者要做到无缝隙、无死角、无盲区,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开源大道创文工作,为全市创文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