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督导置地大道创文集中行动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戚存杰在督导置地大道创文集中行动时强调

把置地大道打造成精品示范路段

12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社科联、市文联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置地大道进行交通引导,并向沿路两侧对商户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参加活动。

上午9时,戚存杰带着市区置地大道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沿路两侧检查商家门前三包情况、商家创文宣传氛围和对创文知识的掌握情况。

随后,根据实地督导的问题,戚存杰强调,要认识到位,在中央文明委暗访、测评之前这短短十几天内,举中心城区之力,动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群众,投入到这项攻坚行动中来。要明确职责,每天上午7时到9时,下午530分到830分,一把手带队,走上街头,深入创文第一线,当好宣传员、鼓动员、讲解员、劝导员、督导员。要重点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把主要警力用到创文上,彻底抓好交通秩序问题。加大清扫力度、密度,消除道牙以上存在的卫生死角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则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并高调解决门前三包这个短板。要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单位等要形成一个联动机制,每天在规定时间内开碰头会,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在这十几天内形成一个紧密工作的团队,把置地大道打造成精品示范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