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国胜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李国胜在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检查创文工作时要求

坚定信心 明确任务 狠抓落实 强化督导

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1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实地督察高铁西站、市汽车客运西站、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和驻马店火车站创文工作,仔细检查旅客进出口、售票厅、候车厅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站台运行等情况。

李国胜指出,要坚定信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驻马店发展实际,着眼提升城市竞争力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市委办公室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创文信心,全力服务好创文工作大局。要明确任务。按照市创建工作行动《方案》要求,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责任到部门、科室和每位同志,做到每个路段、每个时段、每个与创文工作相关的节点部位都有志愿者在岗执勤,真正把责任落实落细,确保无缝对接、不留空白。要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全力以赴、坚定执着,一丝不苟、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创文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市委督查室在督察全市创文工作的同时,要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创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