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明威深入我市通信行业部分营业网点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2月09日

建立长效机制 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

128日上午,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创文办和移动、联通、电信、邮政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通信行业部分营业网点,检查督导通信行业创文工作。

王明威一行先后到市区丰泽路电信营业厅、团结路联通营业厅、市邮政公司中心邮政所、解放大道移动营业厅等就我市通信行业创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在市丰泽路电信营业厅,王明威一行检查了营业厅外部环境和志愿者服务台、营业人员文明规范服务等情况,并现场向营业人员提问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在团结路联通营业厅和市邮政公司中心邮政所,王明威仔细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是否醒目,门前有没有无障碍设施等。每到一处,王明威都详细了解各通信营业网点的创文情况。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创文宣传氛围不浓厚、门前车辆摆放不整齐等问题,王明威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严格对照创建规范标准,认真进行整改。各营业厅的LED显示屏要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等创文内容;要引导从业人员熟知创文内容,投诉记录要进一步规范;要有明显的禁烟标志,显著位置要展示行业服务承诺等内容;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