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

张昕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102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事关全省城乡居民福祉,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险制度体系的重要一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勇于创新、主动作为,把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抓住关键。着力提升做好制度整合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完善保障措施,坚决杜绝因整合造成的少保、漏保。要强化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之间要搞好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要加快整合信息系统,为群众就医结算提供便利,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对制度整合的知晓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改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