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暨重症学术论坛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推动我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上新台阶

1022日,我市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暨重症学术论坛。此次活动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红十字会和市卫计委联合举办。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玉梅要求,一要带头解放思想,提高对器官捐献工作的认识。二要认真学习,提升技能。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成为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新时期人体器官捐献医学工作者,更好地为社会、为病人服务。三要注重实践,强化效果。要在工作中加强运用,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积累知识、积累经验,并积极做好器官捐献的宣传、信息提供、协调等工作,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体器官捐献信息员。

据了解,我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位于全省前列。至今年9月底,我市已成功捐献43例。我市有专兼职协调员80多名,已有60多名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填写登记表和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