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选出新会长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020日,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以往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选举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为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市长杜中强,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万顺,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出席会议。

近三年来,市慈善总会累计筹集资金791.5348万元,发放慈善资金715.9794万元,救助各类困难对象3000多人。目前,我市基层慈善组织网络建设基本完成,资金筹集水平进一步提高,慈善救助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现场选举张杰担任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通过学习,在慈善活动运作上下功夫,提高慈善总会公信力,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轰轰烈烈地把慈善事业开展下去。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杜中强强调,要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强领导,努力形成发展慈善事业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