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加快推进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1021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杜中强,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郑玉林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认真梳理每一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列出清单、落实到人,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进行部署。

杜中强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周驻南、息邢高速公路和我市城市连通工程、国道328线升级改造项目等重点交通项目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统一,严格把握项目勘测定界、组卷报批、资金拨付、征地拆迁、进场施工等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谢凤鸣、郑玉林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倒排工期,紧盯节点,实时跟进,督促各责任单位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