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散乱差”污染企业整治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02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散乱差”污染企业整治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付自成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会议要求,要增强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通过彻底、科学的分析,搞清楚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找到对策,做到心中有数。要做整体和系统的工作安排,加强常态化管理,制订集中行动计划,严格督导和检查。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质减排减量。对扬尘、“小散乱差”、散煤燃烧、黄标车和渣土车等各项问题的整治要全部到位。要提高预判预防能力,切实加强应急管控。加强预测和研判,强化预防措施,加强调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今年冬天要让雾霾少一些、阳光通透一些、污染指标降低一些,让人们呼吸更顺畅一些,多一些温暖又清新的好日子。

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了全市“小散乱差”污染企业整治推进工作会。付自成就“小散乱差”污染企业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