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与西平县、三区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工作报告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9月28日

927日下午,陈星同志来到市四次党代会西平县代表团、三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中共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通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再创辉煌,推动驻马店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分析形势精准到位,谋划今后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制定的发展目标切实可行,符合驻马店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报告。

审议中,陈星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换意见。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陈星说,市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五年发展提出“五个坚持”、“五个着力”、“六大发展目标”,主题鲜明、目标清晰,看齐意识很强,充分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个总体要求”,非常符合驻马店发展实际,必将对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起到方向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

就如何认识和审议好市委工作报告,加快西平和三区发展,陈星说,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特别是我市作为欠发达地区,更要始终坚持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招大引强,积极争取项目,努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要坚持宗旨意识不动摇,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着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依法环保、安全生产、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法制建设等工作,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紧紧依靠党的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负重托,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通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再创辉煌,努力推动驻马店赶超发展、跨越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