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强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今年以来,正阳县强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切实让流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七一”期间,县直和各乡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流动党员活动,着重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家庭生活有什么困难、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有什么建议、发展家乡经济建设有什么思路等,通过发送慰问信息、打慰问电话等形式进行联系沟通,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乡镇、县直单位梳理流动党员,全面掌握在外流动党员的情况动态。针对农村流动党员在外参加学习活动时间有限的实际,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开展专题讨论、收看远程教育专题片等办法,切实抓好对流动党员的集中教育培训工作。对于没有返县的流动党员,通过建立流动党员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组织学习,定期向流动党员传递党内重要政策信息、引导流动党员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和家乡建设。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农村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5次,培训流动党员7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