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及其睿智投资公司签约平舆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及其睿智投资公司

签约平舆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梁静等出席签约仪式

825日下午,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及其睿智投资管理公司与平舆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省扶贫办基础项目建设处处长李长法,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省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睿智投资管理公司总裁王俊清和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及平舆县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梁静在讲话中指出,省新能源商会及其睿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平舆县光伏扶贫项目实施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省新能源商会在平舆的光伏扶贫项目的实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新能源商会与平舆县的合作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梁静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伟大事业的实现靠的是各地各级各行各业的积极参与,靠的是大家的具体行动和全力推进。希望省新能源商会在引导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把平舆的扶贫项目组织好、落实好,让光伏扶贫的花朵在平舆开得更鲜艳、更灿烂;要继续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通过产业带动、项目帮扶、公益捐助等形式,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省扶贫办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把国家和我省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光伏扶贫工程投资和建设的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支持新能源商会的扶贫项目顺利推进、落地生根。希望平舆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群以前所未有的坚强意志向贫困宣战,以开拓创新的勇气探索具有平舆特色的扶贫路径;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平舆投资发展,通过项目带动、产业升级加快脱贫步伐;要积极主动与商会、与企业联系沟通,提供好服务,落实好协议,让光伏扶贫项目的成效尽快显现。

张昕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这次河南省新能源商会联合部分企业家在平舆16个乡镇投资兴建光伏电站,项目投资规模大、发电量高,建成后可以每年为全县1.27万户贫困户每户提供3000多元的收益,这是一个惠及广大贫困家庭的好项目,必将为平舆县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