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我市举行“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戚存杰出席并颁奖

830日,我市举行主题为“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微型党课授课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处长牛素玲出席比赛决赛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微型党课是一种“短小精悍、切口小、事例实、针对性强”的党课创新模式,自去年推广以来,广受基层党员干部的欢迎。我市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微型党课活动,年受教育干部群众近20万人次。微型党课已成为我市基层党员干部接受教育的主要载体和平台。此次微型党课的授课比赛,既是决赛,也是开展微型党课“五进活动”的示范宣讲。

1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瑞楠、张睿恬获得一等奖,并分别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3名,组织奖8名。

牛素玲通过观看比赛,认为我市在争创“六城联创”的同时,微型党课活动组织得好、选手课讲得好、收到的效果好,希望我市以此为契机,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再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并把活动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走在全省前列。